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

The office 第八季二十集心得感想

如我曾經在『個人追蹤清單』裡面提到過,The office可以說是我個人心目中的喜劇之王。如今到了第八季又演完了,不知道下一季要等到什麼時候了?

首先上字幕進入主題之前,都會有一段非常短,與本篇故事無關的小短劇。這次沒想到是在講Stanly到底有沒有鬍子XDDD你們都已經跟他工作這麼久了,難道都不知道他沒有,呃(上網查一下),他有鬍子的啊XDD你們就覺得他存在感這麼低嗎XDDD

這一集延續了上一集的兩個重要主線:

1.超級莫名其妙自我感覺良好又性慾十足的女上司Nellie跑來要搶走Andy的位子(奇怪Rober California怎麼一點都不在乎?)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反正在前一集,最後這個女上司用人人都有薪可以加的方式霸王硬上弓搶到了位子,到了這一集他因為壓力太大遲到被Rober發現,於是他下令辦公室搞怪二寶去幫她整理家裡,其他人去搞歡迎派對。

搞怪二寶到Nellie家發現了她傷心過去,Nellie也太隨和了吧?被人家看到了私密照片還沒怎樣,還就地坐在地下憶當年?不過也因為這樣的故事發展,才讓結局的魔術師來的時候,Jim和Pam可以羞辱魔術師讓Nellie高興起來(這兩夫妻的默契真好)

2.Andy的面對自我遠走他鄉求愛記後續。

 

我已經不記得這兩個人到底糾纏彼此感情已經多久了?反正現在終於在第八季的最後修成正果,也算是令人高興的一件事情啦。兩個天兵情侶在車上還排練各種分手片段,誰知道莫非定律發生啦XD(事情永遠會在最糟糕的時候發生)。兩人策劃要與Andy現任女友的分手之旅就這樣遇上該女友的好友派對了XDDD

本來我還在想說Andy說自己的同性戀的行為很聰明,一來可以讓要被分手的女方不難過,二來也可以順利托逃,不過Andy討人喜歡的一個地方就是他那正直善良的傻勁,所以最後還是又折回去說出實話,說自己是因為真正所愛是Erin的事實,導致最後兩人被前女友眾親友追殺逃回車上,不過最後兩人那深情一吻可以看出來Erin是真的很感動Andy這樣的成實作法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